济宁霏凡科技有限公司

努力做最专业的WordPress中文企业主题模板分享网站


关于我们

精智WordPress主题 - 基于WordPress的中小微企业官方网站建设方案!专业提供中小微企业官方网站建设、网站运营维护、网站托管、网站优化等服务。崇尚简约、鄙视繁琐、化繁为简、实用即可。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最大的价值。

联系我们

企业服务

你的公司在使用电脑及其它网络设备过程中遇到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呢?我们是专门为企业提供电脑以及其它网络设备软硬件维护的专业公司,我们的服务有:办公电脑维护、传真(复印)机维护、打印机维护、网络服务器维护、公司内部局域网维护、企业灾备以及其它网络设备的软硬件维护。


我们的价格



个人客户

如果你的电脑在使用中出现问题,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报修你的电脑。我们将在1小时内派技术人员上门为你提供服务。


企业客户

如果你公司没有专人对电脑及网络设备维护,欢迎与我们联系洽谈合作,我们有专门针对企业客户的包年维护套餐服务。


联系我们

我们提供市区内上门电脑维修服务,工作时间是早上9:00-下午6:00,欢迎来电预约。

  • 139-1018-5004
  • 139-1018-5004
  • kefu@jianzhanpress.com

郑重承诺

市区1小时内上门服务,修不好不收费,修好后再付款。

John BousmanX Home